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資訊工程學系

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

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

台灣網路維運社群年會(TWNOG 5.0)

發布日期 : 2024-04-11
一、本協會為TWNOG5之協辦單位,TWNOG (Taiwan Network Operators' Group) 是網路營運商或研究者交流網際網路營運技術或資訊的平台。
二、今年TWNOG5年會預定於2024/4/26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.本次屬於網路工程師的聚會 TWNOG5在數發部指導下有超過20位國內外講者與數百位國內網路工作者參與本活動。
三、演講者包含了Nvidia台灣.Google Cloud.台智雲等帶來的AI GPU Cloud相關議題以及企業與學術網路運營單位帶來的虛擬化、IX交換、各國政策分享。
四、詳細議程請參考 https://twnog.net/5agenda/
五、這是一個非常的好的機會,可以來認識新朋友,找找老朋友今天就馬上報名以免報名額滿。
六、報名網址: https://twnog.kktix.cc/events/2024twnog5
七、如果您願意報名並於最後SessionD上台分享介紹你們的資訊(可以參考附件檔案),並於4/21前寄信至paper@twnog.net。
八、本會為鼓勵各校、各研究機構網路維運者參與,特別爭取了20個免費名額邀請代碼,如有需要請email寄給loukchi@twnog.net,標題請註明:TWNOG5學研單位索取邀請碼,內文請說明您所屬單位,我們會盡快回覆,先到先得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