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資訊工程學系

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

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

2024淨零排放科技國際競賽獎金650萬

ImgDesc
發布日期 : 2024-03-29
因應2050淨零排放,團法人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、國立臺灣大學與教育部攜手,以培育淨零技術人才為目的,持續共同主辦「2024淨零排放科技國際競賽(Net Zero Tech International Contest @Taiwan)」。並邀請國際知名的大學組織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 (APRU)協辦,力求創造最大的國際影響力。


本競賽總召集人由國立臺灣大學陳文章校長擔任,淨零排放科技(Net Zero Tech)為競賽主題,並以「主競賽」與「國競賽」雙賽制同步進行的規模設計,邀請臺灣與世界各國在淨零排放技術領域中,研究成果卓越的大學師生(含碩博士生)組隊參加。冠軍獎金皆為新台幣壹佰萬元,四十個獎項,總獎金達新台幣陸佰伍拾萬元整,獎金並全數由國內企業贊助設置。


本競賽自2024年3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受理報名,競賽辦法請逕上http://teco.tecofound.org.tw/zh-tw/pages/18/60 查詢。報名資料完備的團隊,於7月1日起進入初審與複審作業,入圍決賽的團隊各二十隊,決賽與頒獎典禮訂於2024年8月21日(三)假 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。


只要是台灣的大學團隊
「主競賽」與「國競賽」皆可參加
瀏覽數: